【图】银戒指掉色怎么预防 懂得这些再也不让银饰变的难看

2018/2/2 9:17: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不仅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且还有预防关节痛之类的功效,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将银戒指戴在手上。但是银戒指特别容易变色,这种情况令很多喜欢银饰的朋友非常心塞。

令银戒指变色的原因有很多,有些银戒指变色是由于和空气发生氧化引起的,还有的银戒指变色是由于佩戴者使用洗衣用品造成的。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预防银戒指变色呢?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预防银戒指变色的方法。

预防银戒指变色方法之一:涂指甲油。准备一瓶纯白透明的指甲油,用小毛刷在音节周围涂抹一遍。这样就能在不影响银戒指花色图案的情况下将银戒指和空气中的有害气体隔开,而且被指甲油保护起来的银戒指也不会被洗化用品中的化学物质侵害。

预防银戒指变色方法之二:酒精擦拭。想要银戒指不变色,可以定期用酒精进行擦拭。准备一瓶医用酒精和一块柔软的擦拭布,每隔一周就用擦拭布蘸着酒精将银戒指擦拭一遍,这样就能预防银戒指变色。

预防银戒指变色方法之三:蒸馏水擦洗。银戒指也需要清洗,有些人觉得洗银水含有化学物质可能会对银戒指造成伤害所以不愿意用它来清洗银饰。那么就可以用蒸馏水来清洗银戒指,准备一小瓶蒸馏水然后用干净柔软的绒布蘸水擦拭,半个月一次就能防止银戒指变色。

以上就是防止银戒指变色的方法,只要懂得了这些就能让自己心爱的银戒指变的更加光亮。银戒指虽然没有金戒指值钱,但是它对人体的养护功效却远远超出黄金饰品。所以只要你拥有了银饰品,就一定要好好的将它养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