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氧化解救有方法 学会这些让它恢复昔日光泽

2018/2/1 9:09: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这种饰品比其他的饰品更容易氧化变黑,其原因是因为银器本来就怕空气中的化学分子和我们经常用的洗护用品,而戒指正是我们戴在手指上与这些物质接触较多的一种。

银戒指的氧化问题已经困扰着大部分喜欢带银饰品的朋友很多年,但是这些人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其实要解决银戒指氧化的情况并不难,下面我们就会给大家介绍几种银戒指氧化后的处理方法。

银戒指氧化后解决方法之一:牙膏擦拭。用一块柔软的擦拭布,蘸着牙膏一点一点细细的将银戒指从头到尾擦拭一遍。这种方法适合氧化不严重的银戒指,当银戒指刚刚开始氧化的时候上面会出现细小难以发现的黑斑,在这时候用药膏擦拭效果比较好。

银戒指氧化解决方法之二:洗银水。一般在正规的进店里都会有一种叫做洗银水的东西,可以去金店购买然后放在家里等到银戒指发生氧化后就用绒布蘸着洗银水来擦。这种方法虽然比牙膏的造价高,但是对于清洗氧化比较严重的银戒指效果更好。

银戒指氧化解决方法之三:透明无色指甲油。可以准备一瓶透明没有颜色的指甲油,在银戒指上面薄薄的涂上一层。这样银戒指就不会接触到外界的有害物质,而且不会影响银戒指本来的美观。但是这种方法只适用于没有镶嵌任何东西的银戒指,所以要慎重选择。

以上就是银戒指氧化后的处理方法,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更多朋友了解到如何保养自己的银戒指。银戒指不仅价格不菲,而且还具有很强的养生功效。所以佩戴银戒指是一件既高雅又美观的事情,而懂得如何保养银戒指也是佩戴银戒指的必备技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