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图片 教你如何穿出时尚感

2018/2/5 9:2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很多地方的气温都是在零下好几度,难道你还打算为了保持良好的风度而露出脚踝吗?相信没有几个人能有这样的勇气。其实选择用堆堆袜子搭配衣服同样也好看。

1、要注重脚部保暖

近段时间不少地方都降雪了,而气温也是降低了不少,特别是有些地方的气温都在零下好几度,这对于北方的人来说,不算什么的,但是对于南方的人来说,湿冷是非常的难受的。所以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考虑,大家一定要要穿的暖和一点,脚部的保暖工作要重视,穿厚实一点的堆堆袜,并且掌握了合适的搭配方法也是非常的好看。

2、配上短靴很实用

靴子是很多人冬天都会穿的一种鞋子,并且将堆堆袜子和它进行搭配也是比较稳妥的一种方式,基本上每一个人都是可以尝试的。袜子的颜色可以选择和鞋子颜色相近的,也可以选择撞色搭配。

3、和裙子搭配在一起更有特色

有些人一年四季都是喜欢穿裙子的,冬季穿裙子应该选择什么搭配方式保证自己的脚不冷呢?针织类的堆堆袜子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并且这种搭配很特别,时尚指数更强。

4、潮流达人都喜欢这样穿

经常关注欧美时尚资讯的人应该都知道,堆堆袜子也是一些时尚达人经常使用的一种单品,因为使用的恰当,它可以让一套简单的打扮立马变得潮流起来。将牛仔裤搭配皮衣或者是休闲外套,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搭配方法了,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潮流达人选择用堆堆袜子来提升整体穿衣的亮点,效果立马就不一样了。

5、什么长度的裤子搭配堆堆袜合适

选择牛仔裤搭配堆堆袜子的时候,是有方法的,裤子选择九分或者是八分的长度比较合适,适当的露出袜子的颜色,提升整体打扮的时尚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