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技巧 这样穿可以让你更美

2018/2/2 8:15: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一种长筒的袜子,但是袜子上方有褶皱,像堆起来一样,所以就叫做堆堆袜。近年来,堆堆袜受到了女生们的倾爱,但是如果穿搭不好就会不好看,应该如何搭配好呢?

堆堆袜适合在秋冬季穿,因为袜子比较长,在夏天穿会比较热,堆堆袜是在这两年慢慢流行起来的,如果搭配的好的话,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时尚又好看,所以它才得到了那么多女生们的青睐,但是也有很多人会苦恼于堆堆袜的搭配,因为堆堆袜要和适合的服装搭配才会显得好看,不然就非常的土气了,如果搭配不好,高高的袜子露出来是很怪的。

但是,不用担心,现在就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堆堆袜的搭配技巧吧!让你变得更加时髦又好看。

1、搭配小白鞋(小黑鞋)+牛仔裤。白色和黑色可以说是白搭的颜色,如果你觉得黑色不够好看的话,可以搭配白色的小帆布鞋,然后再加上7分的牛仔裤,简直完美。这个白色帆布鞋无论是谁穿都会那么的好看的,可以搭配出休闲、舒适的感觉,平时要走比较多的路的话,这样搭配会比较好,而且在秋冬季节会比较保暖一点。

2、搭配裙子+小皮鞋。一袭飘逸的裙子再加上一个复古风的小皮鞋,简直不要太好看了,这样搭配会给人一种甜美、时尚、美的感觉,而且搭配着裙子可以把你的腿给露出来,加上堆堆袜可以给人一种修长的感觉,这样就可以显得你的腿更加的长了,选择短裙的话,可以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如果天气比较冷的话,可以穿一个肉色的打底裤。

以上就是堆堆袜的搭配技巧,你记好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