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大衣怎么搭配 这些穿法才气质

2018/2/2 7:3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穿久了基础色的大衣,你是不是应该要给自己换个其他颜色的衣服穿了呢?如果不想太出挑的颜色,建议你选择藏青色的大衣,不仅好搭配,而且容易显得有气质。

1、藏青色的衣服显得有质感

过年回家你是不是要见自己的朋友或者是家长了呢?在外工作或者是学习了一年,好不容易回家了一趟,你一定要将自己打扮的漂亮有气质一点。作为女生来说,除了要画着精致的妆容,还需要多给自己准备几件有气质的衣服,比如说藏青色的大衣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这个颜色就会比其他的颜色显得高级一些。具体的穿搭方法就让时尚达人来教你。

2、搭配牛仔裤舒适度高

宽松的大衣选择修身的牛仔裤作为下装是一种很保险的穿搭方式,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一种方法,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尝试这样穿。并且牛仔蓝和藏青色配在一起属于同色系搭配,这种色系搭配会显得很高级。

3、配阔腿裤才够时尚

大衣配上阔腿裤是各大街拍达人喜欢的一种穿搭方式了,宽松又随性的阔腿裤穿着在身上不仅舒适度高,而且时髦指数高。

4、配针织连衣裙显得优雅

一些长辈或者是家长都喜欢女孩子穿着裙子,因为裙子穿着在身上显得非常的优雅,并且容易彰显女性独特的韵味。那么如何搭配大衣应该配什么裙子比较合适呢?冬天,针织面料的衣服是会比较的受欢迎的,因为柔软的材质,不仅很亲肤,而且保暖效果好。

遇上比较寒冷的天气,可以在针织连衣裙里面穿着一双加厚大打底袜子,这样腿部保暖工作就做好了。鞋子可以选择加绒的靴子。如果裙子的长度在膝盖以上,可以选择高筒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