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貂皮大衣怎么挑选 记住这些就可以

2018/1/25 7:29:45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貂皮是一种价格比较昂贵的服装面料,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买貂皮大衣穿,那么如何挑选大衣就成了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了。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如何挑选一件好的貂皮大衣。

最近几年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有所提高,很多人都喜欢在寒冷的冬季挑选一件皮草,不但保暖而且样式好看。但是现在一件大衣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一下拿出来也是会比较犹豫的,所以在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挑选,有些卖家会故意用一些质量差的料子来卖高价,一些不懂行的人就会被蒙骗,导致花了上品的钱,买到手的却是一件次品。

那么貂皮大衣应该怎样挑选呢?什么样的才算是好的呢?下面就来教给大家一些具体的挑选方法。

1.看上面的毛是否整齐,表面看上去是不是有光泽,颜色是不是很匀称。如果毛比较稀疏凌乱,光泽度也不好,上面的毛就比较容易断。

2.用手摸一下料子,看看是不是很柔软。如果手感不太好,摸着有些发硬,就说明料子比较差,也会影响舒适度。还可以多摸几下,看看有没有掉毛的情况,还要多注意看看接缝的地方有没有漏缝。

3.吹一吹皮毛,等级比较高的皮毛,表面被吹过后会马上恢复原样。

4.用手掂一下重量,一样大小的料子,重量比较轻的质量好。

5.颜色方面上色均匀,整体光泽度好的,质量较好。

如果上面说的记不住的话,在告诉大家一个比较简单方法:表面的毛越短,密度越密的质量是比较好的。还可以用手轻揉貂皮表面,手感柔软细腻的就是比较好的皮毛,有些手感较硬,毛也没有那么密的可能就是等级比较低的那种了,购买的时候要谨慎考虑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