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比羽绒服保暖吗 让你过一个暖和的冬天

2018/1/21 8:0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大衣,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大衣在冬天里是一件很常见的服饰。但是大家都会对大衣和羽绒服两者的保暖效果感到困惑。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不喜欢冬天,首先是因为冬天的天气过于寒冷,而我们很多人又经受不住过于寒冷的天气,所以一到冬天我们就需要采取各种保暖的措施。当然大家不喜欢冬天还有一个理由,那就是冬天的衣服很难搭配。在冬天,我们没有谁可以直接穿一条小裙子就出门的,因为天气冷的原因,我们需要穿一些比较厚的衣服。而很多人都会选择大衣和羽绒服。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大衣和羽绒服是大家在冬天里经常穿的两类服饰。在冬天,我们能看到的厚外套几乎都是大衣和羽绒服,大衣和羽绒服其实很很多地方都有相似的地方。首先,大衣和羽绒服都可以搭配裙子,这样喜欢穿裙子的女孩子就可以在保暖的条件下追求自己的穿搭风格。当然,这两者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的,首先的就是保暖的程度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保暖程度是衡量一件衣服适不适合穿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尤其是在冬天。事实上,相比于大衣,羽绒服的保暖效果会更好一点。首先,大衣和羽绒服的制作材料都不一样,大衣可以是棉花或者是其它,而羽绒服大部分都是由羽绒制作而成的,所以后者的保暖效果会更加好。

当然,很多的羽绒服都是有拉链的,而大衣是没有拉链的。而想到达到一个很好的保暖效果,我们需要拉链来帮助我们隔绝外界寒冷的天气。所以在这个意义上,羽绒服会比大衣更加的保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