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绿色大衣怎么搭配好看  这样穿让你回头率暴增

2018/1/23 7:1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的流行色并不单一,其中粉色,豆绿色,草绿色,墨绿色都在榜单上。而今年,豆绿色与粉色出现频率要高一些。作为流行色之一,搭配不好可不行。那应该怎么搭呢?

市面上的豆绿色大衣,因为品种繁多,出自不同厂家之手,颜色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但是这对搭配并不会有什么影响。接下来,我就按照所给的美图上的搭配,给大家介绍一下既清新又有气质的搭配。

首先看图一,两张图的颜色有点细微的差别,图左的豆绿色大衣,里面搭配的是白色中领毛衣,棕黄色的头发,搭配卡其色的帽子,再加上白皙的肤色,可以说是比较出彩的搭配了。而右图照样比较好看,尤其是可爱的毛绒手提包,为整体感觉加分不少。

再看图二,左图模特身材高挑,所以搭配长裙比较合适,满满的法国贵妇优雅感,毛衣选取的是宽松的同色系高龄毛衣,体现一种舒适感,长裙搭的黑色,符合由上而下的层次感要求。而图右的还是采取的经典白色来搭配,但是格子的灰黑色围巾则加分不少,再加上银色的挎包,搭配出来的气质完全不输图左。

接下来的两种就开始注重下半身的搭配了。左图的衣服本身就是可爱与气质的结合体,搭配简单一点就可以 了,同色系的高龄毛衣,中长卷发分到一边,搭配一个圆顶帽子,手中拿上一个黑色的手拿包,下身搭配透明丝袜和短裙,哈哈,超高回头率有没有?

然后是图右,衣服腰下微微向外蓬起,尾部又向内收拢,典型的韩版服饰,搭配一个皮质的黑色单肩包,白色中领毛衣,灰蓝色或黑色牛仔裤,青春可爱,自然是比较小清新的搭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