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披风潮流新款 选择对了才是王道

2018/1/24 7:1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秋冬季节,大衣披风都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服饰,因为大衣披风具有较强的时尚感,并且款式也比较多样,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一起来看看潮流新款吧!

首先来看看两款比较受年轻女性欢迎的韩版大衣披风款式,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深咖啡色的大衣披风的明显特点就是它的袖口设计,显得比较高级洋气,很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女孩子。而右边这款墨绿色的大衣披风就更加潮流了,款斗篷式的宽松设计也正好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再加上上面的绒毛拼接设计就显得更加时髦大气了。

再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适合大多数拥有普通身材的女孩子的大衣披风款式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大衣披风是比较适合那些身材偏胖一点的女孩子,因为它的显瘦效果比较好。而右边这款卡其色的大衣披风相对更加精致小巧一点,搭配起来是非常能够凸显女生的俏皮活泼气质的,尤其适合那些性格外向的女生。

除了上面几款大衣披风分款式比较受年轻女性青睐以外,这儿还有两款大衣披风也是比较时髦有个性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绿色大衣披风比较能够凸显出女性的成熟感,所以还是比较适合那些中年妇女的,穿搭起来较具有女性魅力。

相对而言,右边这款灰色的大衣披风就更加普通百搭一点了,这款大衣披风的颜色比较低调含蓄,但是却能够给人一种安静优雅的感觉,所以还是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穿搭的。希望大家都能够从中选择到自己喜欢的大衣披风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