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选择这几款不会错

2018/1/30 7:3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什么是羊毛大衣呢?就是使用羊毛材质制作成的衣服,手感比较柔软,并且穿着在身上保暖性也很好。一件做工优良的羊毛大衣穿着在身上非常的显档次,显得有气场。

1、尽量买做工好的衣服

喜欢购买衣服是绝大多数女生的一大喜好。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支持自己这个兴趣爱好。如果你的预算不是特别的高,那么建议你少买一些,多花一点钱买质量和做工好的衣服。因为有质感的衣服穿着在身上会显得人精致一些。冬季,大家可以买一些羊毛大衣,一件这样的大衣和不同的鞋子配在一起具有不一样的穿搭效果。

2、职场女生可以选择高跟鞋

并不是说只有黑白色的职业套装适合上班的人穿,简约版型的羊毛大衣也是可以的,内搭的上衣可以选择修身的毛衣,配上一条步裙,脚上穿着一双合脚的高跟鞋会让你的气场立马提升。

3、短靴是部分人的选择

几乎每个人冬天都会给自己买一双短靴,因外它很好配衣服,不管是什么风格都可以驾驭的住。所以搭配羊毛大衣也是没有问题的。

4、配上运动鞋才够潮流

如果你比较喜欢追赶时尚潮流,那么你一定经常关注时尚圈的流行趋势和流行的穿搭风格。一件可以立马提升时尚指数的羊毛大衣几乎是每个时尚博主都会入手的,但是他们的穿搭却和一般人存在着差别的。不少人都喜欢将它配上休闲的鞋子,不管是帆布鞋还是运动鞋。可能很多人觉得这两种单品的风格不一样,配在一起是不是很奇怪?

如果你也存在这样的想法是多余的,因为这样的混搭风格是现在很流行的,并且穿着在身上很随性,舒适度很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