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大衣搭配图片 这样的你很美丽

2018/1/28 7:29:45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这个寒冷的季节是很适合与大衣搭配的,蓝色系列的大衣可是冬天里面很抢眼的一个颜色,蓝色是很有气质深沉的,那么当蓝色大衣搭配一些单品会不会很漂亮呢?

蓝色给人的感觉是深沉有气质的,很多人喜欢这样的颜色。冬天里面我们看的比较多的大衣颜色是黑色和深色,很少有看见蓝色系列的大衣,于是穿着这样大衣的人便成为了人群中很亮眼的一个,所以想成为亮眼的风景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颜色的大衣。

蓝色的大衣为冬天添加了不同的风采,让沉闷的冬天有了色彩感。这种颜色的大衣即便是款式和其他的一样,但是由于它的颜色不一样,整个大衣的气质变得有奢华的感觉,较多的人愿意在同一个款式中选择蓝色,你们是不是这样呢?

不管是怎么样的大衣,都是要搭配得好看才会显出大衣的特点,如果搭配不当的话便会浪费了一件好的衣服,所以才会有穿衣搭配这种说法。上图的两款搭配便是给了蓝色系类的大衣争分了不少,不同的裤子搭配大衣都是很好看的。

下面我们来仔细地讲一讲蓝色大衣的搭配方式,首先是左边的这一种搭配,里面是完整的一套裙装,高领毛衣加上同色系的裙子,还有一件外套,在这套衣服的外边搭配比里面颜色深一点的浅蓝色大衣,这样的混搭是不是很刷新视觉呢?

浅蓝色的大衣这么好看,深蓝色的大衣也是很时尚的,右边这一种搭配便是诠释了深蓝色的美感,黑色的针织衫加上简单的牛仔裤,外边搭配一件及膝的深蓝色大衣,这样的搭配方法使得整体很有时尚感,这是很经典的一种搭配手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