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的织法详解   简单好学的方法轻松get

2018/1/29 15:09: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的织法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穿着袜套可以让温暖瞬间遍及全身,用自己手编织出来的袜套是不是很温暖,穿起来是不是格外舒服,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冬天一到大家都喜欢穿保暖的衣服,比如说棉袄、大衣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当然袜套也是不可少的,虽然市面上有狠多袜套可以买,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欢自己编织袜套,织袜套其实也不是件很难的事情,只要自己稍微用心一点,做好一双袜套那是轻而易举的,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袜套的编织方法是怎么样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棉袜、棉鞋是冬天需要的必需品,要知道冬天时候气温可是异常低的,袜套也是其中需要的物品之一,有的人喜欢买但也有的喜欢自己编,试想一下自己如果能够编织袜套的话,动手能力不仅锻炼了,还能保暖,这样一来一举两得。

袜套做起来也不是很难,做袜套的第一步就是要把用的材料准备好,毛线的选择是重中之重,毛线的质地要柔软,之后就可以开始气针了,弄针的时候要先弄清楚本人脚的大小才行,可以织简单的正反针,也可以织单罗纹,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编织到一定的长度之后,将两侧插针织成一个辫子,然后挑起来织,织成一个脚后跟状。

往回织的时候要把两侧挑起的针收回,这一步是很关键的,将末尾一针与一侧的小辫子合成一针,往回织可以让袜套变得更加结实,外表也很好看,针线的密疏也是要注意的,一定要均匀才行。收尾的时候要对准针线,织起来要整齐。这样袜套就可以顺利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