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戴中指什么意思  怎么戴好看

2018/2/4 14:15: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国内外佩戴戒指的习俗有许多不同之处,而且需要区分左右手。左手中指戴戒指是表示订婚,右手中指佩戴戒指表示已经有对象。我们搞清楚戴戒指的含义,能避免一些误会。

在物质生活日渐丰裕的几天,戒指不仅是代表着爱情,很多时候,也仅仅是爱美女孩子们的一种装饰品。那么,戒指戴在中指有什么寓意吗?国际通用的、比较流行的观点是认为,如果戒指戴在左手的中指,寓意本人正在热恋,名花有主了。至于戴在右手的中指,很少人会这么戴,或许只是想要装饰一下,目前也没有此类的惯用的流行的说法。

为了避免因为戴戒指而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是预期的变化,我们先了解一下,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有什么样的涵义吧。

戴在食指上,寓意向往婚姻,但是暂时还没有进入婚姻的围城;无名指上,表示,我是已婚人士,或者说已经订婚;戴在小指上,则表示,主人是不婚主义者,将会坚持独居生活。不同的戴法涵义区别太大了,一定要根据自己是实际情况,正确佩戴戒指哦。

那么,戒指到底该怎么戴才更好看呢?一般情况下,很少看到有人把戒指戴在大拇指上。如果想要戴两枚戒指的话,戴在相邻的两个手指上。

还有一种戒指,无论你怎么戴,都不具备特定的意义。这就是花戒,只是起到装饰的意义,你愿意戴在哪个手指都可以,爱美的女士们可以随心所欲的戴在任何一个手指上。

好看的戒指,我们又该如何保养它,让它的好看和美丽更加持久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力。

第一,佩戴戒指的时候,要尽量的避免接触硬物,划伤你心爱的戒指就太可惜了。

第二,女士在喷洒香水的时候,不能让香水接触到戒指,因为香水里含有较多的化学物质,可能会不知不觉的腐蚀你的黄金或者钻石戒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