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运动鞋 时髦洋气显年轻

2018/2/3 8:41: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这两年一直很流行的单品,每个女性的家里可能都会有几双堆堆袜吧?这种袜子虽然非常流行,但是怎么穿才能更时髦洋气呢?很多姑娘都搭配运动鞋,你喜欢吗?

堆堆袜可以让脚踝处的线条更加灵动可爱,穿起来少女心十足。搭配白色运动鞋,再穿一条短裙。可以让女孩子的腿更加纤细,笔直。在色彩上来说,白色的运动鞋可以搭配各种纯色的堆堆袜。

堆堆袜的色彩有很多种,还有袜身上带有一些花纹的,如果穿裙子穿,尽量选择纯色的堆堆袜来搭配运动鞋。如果袜子的边缘有一些花纹也可以,不要选择太花俏的。

又到了寒冷的冬季,堆堆袜叠搭保暖裤袜,可以让冬季更加暖和时髦。春秋季节也是堆堆袜较受欢迎的季节,一双俏皮的乐福鞋和它就是完美搭配,不管穿洋气的格子裙,还是穿一款短裤,都可以洋溢学生的气息,减龄的效果特别好。

这种袜子非常可爱,年龄太大不太适合。因此,穿这种单品时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年龄,只有适合的才是美的。

想以袜子来展现自己的风彩,就要选择一些叠搭漂亮的颜色。比如,酒红色搭配黑色,黑色和黑色搭配等。也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选择袜子和鞋子颜色的搭配。

春秋季节穿堆堆袜较常见,复古至脚踝处的系带单鞋,看起来腿的线条更加直挺纤细。选择彩色堆堆袜时,在和鞋子搭配选择鞋子的颜色,尽量要颜色相近或者是反差不太大的,否则很容易让人找不到重点的感觉。

黑色袜子搭配黑色的乐福鞋,就非常适合而不会出错。黑色袜子尽量不选白色鞋子,白色袜子可以选择黑色鞋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