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发黑怎么办 掌握技巧才能恢复光亮

2018/2/4 13:31: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对银的东西都非常的熟悉,但是很多人都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银器发黑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就会变得非常的难看,下面我们看看如何的处理吧!

其实银器时间长变黑就是因为氧化的原因导致的,但是很多人一看到银器变黑了就会不想要了。总是想买新的,其实要知道怎么清理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变漂亮的,下面我们来看几种小的技巧。

白醋清洗的方法:银器出现发黑的情况可以使用白醋的方法进行清洗,但是一定不要就把银器直接放在醋里面。这样的方法是行不通的,要用棉花蘸醋之后轻轻的擦拭银器。这样慢慢来回擦几个来回就变得非常的亮,擦的时候一定不要使用硬的布这样会有划痕的出现。

牙膏的清洁方法:我们都知道牙膏有美白的效果,但是在刷的时候不能像刷牙一样使用牙刷。因为牙刷比较硬来回的刷会损坏银子上的花纹,使用在使用牙膏清洁的情况下要把牙膏挤在布上。这样在轻轻的擦就会变得非常的亮。

氨水的清洁方法:其实氨水的清洁方法也非常的常见,和牙膏清洁的方法差不多。只是用柔软的布进行擦拭就可以了,这样的情况下多擦几次就会变得很亮,在死角的地方多放一点氨水就可以了。

去首饰店清洁方法:其实很简单的一种方法就是去首饰店清洗,这样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去首饰店人家有专业的设备几分钟就能帮你搞定了,而且价格也不算贵。这点比上面几种方法都相对省事很多。以上这几种方法都能把银器清洗的非常干净,你可以去试试了非常的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