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套裙怎么穿 选对了桃花滚滚来

2018/2/27 8:01:12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职业装套裙和时尚无缘了呢?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穿着好看的职业装,保守又不失时尚品味,更加凸显你的专业度与时尚魅力,搭配穿搭都是有学问的。

上班的女性都常穿职业装,爱美的女孩子又常常觉得职业装套装太过古板沉闷,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时尚感,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那是因为你不会穿的关系,职业装套装并非与时尚无缘,反而更佳强烈地展现女性魅力,充分显示自己的知性气质。

如果想要营造女强人的气质,可以选择庄重大方型的职业装套装,套裙不需要太浮夸的,只要简单一些,暖色系为主,像粉色系、白色系。

如果脸偏向娃娃脸的话,就可以选择成熟一点的套装穿,黑色系的套裙,勾勒出女性美好的线条,因为衣服简单,因此能毫无保留地展示身体的美好,几乎所有身材都可以驾驭,让你的专业度蹭蹭蹭地往上升。

假如职业对职业装套装的要求没那么严格的话,选择简约和休闲类型的着装也行,不会给人整体紧绷绷的。

内衬可以选择白色的吊带背心,衬衫选择浅色格子,修身的款式使休闲中不乏性感气质,裙子长度到膝盖即可,尽量选择和上身颜色相称的颜色。假如身上的赘肉多的话,担心紧身衬衫不能遮盖小肚子,选择层叠褶皱的款式能掩饰,但不宜偏长,领子选择v领,造型使用蝴蝶结款式,腰线迷人。

像担心肩宽的话,选择插肩袖款式是十分凸显个性的,展示肩部优美。担心老气的话,裙子长度短一些,更青春活力。总之,在职业装的穿搭上面讲究可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