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衬衫的搭配  如何选择是首要

2018/2/26 21:05: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的晚礼服,也叫做Black Tie。礼服传统上采用单排双粒扣或者单粒扣,扣子常为布包裹。除此以外,丝绒礼服也是现代正式场合出镜率颇高的礼服款式。

礼服衬衫是用来搭配礼服的一类衬衫,属欧式风,与礼服的搭配,显示出十分典雅的气质。不过,礼服衬衫在不同的场合也有不一样的搭配穿法,而且礼服衬衫的选择得当也是一种社交礼貌,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所以学会礼服衬衫的搭配很重要。

男士礼服衬衫的穿着,主要把男士的绅士气场表现出来。而对于银灰色的西裤,该如何来搭配衬衫呢?具大众表示,这样的情况搭配一件民族气息的衬衣较为合适。这不但能把男士显得很帅气,而且把民族气息也散发了出来,要是收腰做的好,能把大长腿表现出来。

礼服衬衣的穿法,往往会系上一个蝴蝶结,而且双层设计在胸前把整件衬衣展现得更加富有欧式风格。如果黑色的蝴蝶结与黑色西裤还有西装一起搭配,这让男士浑身透漏出绅士的大气,很显风度,这样的搭配会是许多男士喜欢的。

礼服衬衫的穿法在女士身上同样很显重要。女士如何把自己穿扮的有气质和更显干练,这是很多职场女性们想知道的,一身白色礼服衬衫是一个上好选择。在袖子和脖子部位都有收缩的风格,增添了复古味道,下身来一件一字裙,这样的穿搭再适合正式场合不过了。

其实女士们的选择有很多,不同的颜色会让女性表现出不一样的气质。白色礼服衬衣和西裤两者的搭配,更显大将风度;蓝色漏肩礼服衬衫,把人变现的十分优雅和性感,与墨蓝色短裤的搭配,更有不一样的风格与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