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衬衫怎么选择 这些重点要留意

2017/10/27 9:5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的礼服基本上就是晨间礼服和晚礼服,由于比较正式,所以选择的时候也要格外的注意。礼服里面的衬衫也非常的吸睛,社交场所尤其要注意搭配,这样才能和身份相配。

礼服搭配衬衫是有规定的,这种穿着文化源于欧洲的绅士风格,礼服衬衫就是专门为搭配礼服设计的衬衫,它的设计非常规范,要凸显精致优雅的贵族气质,也要求与礼服搭配更完美,所以对于胸前、衣领和袖口都有很高的要求,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礼服衬衫在以前叫燕尾服衬衫,一般设计成双翼型立领的,因为礼服衬衫都要搭配领结,立领很更加好看。这种衬衫的胸部没有普通衬衫难免单调,都很设计感,会有褶边装饰,为了匹配胸部的设计,袖子是制成双褶袖的。

具体就是在礼服衬衫的前面有一个u型的胸部设计,上面有风琴褶,是非常有心思的设计。在前襟,是翻边纽扣,这样双双翼型领就更加完美了。前后则都有特色,礼服衬衫有两种袖子设计,剑形袖或者方形双袖,看起来特别有魅力。

礼服衬衫的颜色选择也是有讲究的,要给人儒雅高贵的气质,白色干净典雅、紫色高雅和稳重,红色贵气热情。至于选择什么颜色的衬衫,要根据礼服的款式来选择,燕尾服和无尾礼服的搭配也是不同的。

在搭配礼服衬衫的时候,有很多事项应该注意到,一是不能搭配领带,要搭配领结;二是在选择的过程中要注重袖扣的材质;三是选择丝光棉衬衫会更加先气质。同时应该尽量穿深色礼服,可以选择大开领,这样才能更好地展示衬衫的设计。

还有就是裤子的搭配,我们应该选择成套的礼服比较好,如果自己另外买裤子搭配是很难有设计感的,无论你买的裤子质量有多好,都是很难搭配出成套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