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男搭配男人味道 你还在等什么

2017/7/23 19:02:11 作者:M8-liuj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男职业装男的搭配
熟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在外部的修饰下,许多物体的面貌都会发生很大的改变,职场也一样。在家有睡衣,职场有职场装。一个人穿什么样的衣服,可以体现他做什么工作。

人们通常观察一个人的鞋子是否干净来判断这个人是否爱清洁,讲卫生,所以鞋子在职业男装的搭配中是非常重要的。往往在搭配中对鞋子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在正式场合,我们要求职业男装的鞋子表面上看起来一尘不染,以深色为主。

男性职业装中穿到袜子也是很讲究的,千万不可穿那种带花色的袜子。里面的衬衫的价格也是差别很大,尽量买稍微贵一些的衬衫。这样每次在清洗的时候也方便清洗,清洗过后看起来也不会褪色,或者看起来有很多的褶皱。穿在身上也相当的舒服。

所以男性服饰的搭配不在于它的贵,而在于它搭配得巧妙。首先给这个建议男士在选择职业装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格子方块比较明显的服装。这样才正式场合显得更隆重和庄重,不失体面。但是以前老百姓对搭配的要求不是特别高。只有社会高层才有那样的讲究。

随着经济的发现,设计思维的不断创新,越来越来的各式各样的服装闯进了人们的生活,男性的职业装也有个巨大的改变,21世纪,男性的职业装主要以西服为主,里面配以浅色的衬衫,这样显得整洁庄重。很好的体现了男性在职场中的气质。西服主要以蓝色,黑色等深色系为主,领带则是可以用暖色调。

然而,如今男性职场装的搭配也有很高的要求,如果搭配的不好,看上去会显得非常的别扭,适得其反。搭配,对于男士来说也是一项难度不小的任务。虽然说人不可貌相,但是确实在现在社会,外貌起到一定的作用,不是决定性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