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套裙 谁说白领没魅力

2017/6/14 21:22:16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 套裙套裙职业装
女性是诱惑力的一类人群,尤其是那些既有气质又有魅力的上班白领搭配上一套职业套裙,单是看上两眼,就觉得难以抵御。不同款式造型的套裙展现了女性独特的气质。

每一家不同的公司都有着相同的白领职业,每一家公司不同造型的白领服饰都有着相同的诱惑力。而现在要说的,就是职业套裙。其实,职业套裙也是近几年才流行开来的一种区别于一般女性的服饰类别,它专属于上班一族的女性,尤其是一些知名公司。

职业套裙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女性方便工作这一硬性要求,同时又兼具造型美与身材美两大优势。不同的套裙展现出的气质、理念也是完全相反的,有的人会钟情于紫色的上衣外加一件黑长款的裙子,银白色的上衣与黑款裙子也是蛮搭的,两者都是妩媚至极。

还有的直接是一款长裙造型,藏青色或是海蓝色的裙子,将女性完美比例的腰身展现出来,修长的腿部线条,外加一款优雅高跟鞋,散发出的还有丝丝诱惑力。黑款的抹胸裙套上一件粉红色系的紧身上衣,将上身线条完全展露出来,诠释了女性独到的美。

还有的公司一贯沿袭着传统的职业套裙,不过在新时代的眼光看来,却有着一种另类的美。含蓄低调的深蓝色,一整套的上衣搭配裙子,敞口的衣袖设计,让传统结合现代的特色,愈发显得熠熠闪光。一顶配色的礼帽,更显精致魅力。

丝袜与套裙可以称得上是绝配了,尤其是一些身材高挑,凹凸有致的成熟女青年,一旦穿上此种风格的套裙,就相当于是最致命的诱惑了。洁白的上衣,领口处绣上特别的红花,减去了单调,再加上一款碎花式的短裙,一双黑色丝袜,相信任何人都无法抵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