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作用 特定场合你该这么穿

2017/6/15 15: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雪纺衫的作用,无非是穿搭的场合和这种面料的特点。想要在夏季穿出清凉舒适,雪纺就必不可少,一起来看看夏季必需的雪纺衫适合那些场合及它的作用吧。

雪纺这种面料是以强捻绉经、绉纬制织的,经纬疏朗,易于透气。由于它面料的透气轻薄,触感舒适,面料相对脆弱,用来做女性的衣物一定会大受喜爱。雪纺是有季节性的衣服面料,是特定的在春夏季才会穿的,因为无论什么颜色在雪纺这种材质上,都会像水彩简笔画那样的柔和色调,即使是黑色的雪纺衫都自带着童真的甜美感。

所以在雪纺衫的设计上常见的有荷叶边蕾丝花边,娃娃领,泡泡袖,钉珠,亮片这些元素组合起来就像,每一位女性小时候憧憬的纯真的公主梦。所以雪纺衫优雅端庄的同时也十分减龄。既然是夏季,讲到雪纺衫的作用,当然穿着凉快是它最得人心的优点,但是近来看到一些雪纺衫自称防晒衣这就不得不来解释下了,这无非是商家的营销手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