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作用 特定场合你该这么穿

2017/6/15 15: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雪纺衫的作用,无非是穿搭的场合和这种面料的特点。想要在夏季穿出清凉舒适,雪纺就必不可少,一起来看看夏季必需的雪纺衫适合那些场合及它的作用吧。

任何布料都有相对的防晒功能,但这其中棉布的防晒能力最强,尤其是黑色,但是在夏季穿黑色棉布是不是太勉为其难了呢?

一般雪纺的防晒能力很差,不要相信商家为了营销给出承诺,与其在夏季费劲千辛万苦的寻找一件清凉又有防晒功能的衣服,还不如做好日常防晒,比如出门带上太阳伞,擦好防晒霜

平时出街约会可以穿雪纺衫,上班,参加会议等严肃场合尽量避免穿,会让人觉得太幼稚和娇气,穿搭达人最重要的能力是在合适的场合下穿合适服装,社会的对个性和天性释放的宽容度在不断变大,但不变的是你必须学会融入不同的场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