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2017时装周 培养时尚敏感度

2017/7/26 9: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时装周时装周女装
有很多女生会担心自己没有时尚的敏感度,但其实这种时尚感并不一定是天生的,通过后天的培养你也可以有一个敏锐的眼光。看看2017年的时装周能不能给你带来灵感呢?

白色高领毛衣极简的版型突显气质搭配驼色中裙,整个搭配简单大方,适合有身高优势的美女穿,优雅时尚,大方得体,也可以上班的时候穿。黑色吊带连衣裙,特别的布料看起来个性十足,搭配黑色的choker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像小魔女一样的另类时尚感,吸引眼球。

上图左边的这件连衣裙时尚性感,偏低的领口配上胸前的拉链惹人遐想,整件连衣裙上只有浅灰色这一个颜色,在腰上再围上一件灰色纱裙露出修长的大长腿,打破只有一个颜色而造成的沉闷感。

与之不同的右边的这一套搭配,恰恰是运用绚丽的色彩给人的冲击感,黄绿蓝等颜色的大胆碰撞,独特的时尚版型设计,搭配时下大热的阔腿裤,在上身颜色已经繁杂的前提下,裤子选用极简的纯白色,恰到好处。

拼接和撞色都是时下大热的潮流元素,这在2017年的时装周上也是有很多的体现。黑色、红色和蓝色三种颜色的大胆碰撞跟人的视觉很大的冲击感,宽宽的腰带拉长身形,提升身材比例,配上高跟鞋走在街上一定是人群中的焦点。

穿衣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搭配,搭配得当的话可以把简单的衣服穿的很好看,相反如果没有搭配好只会让原本漂亮的衣服变的黯淡无光。应该很少有人会想到把风衣和这样一件优雅的黄色礼服连衣裙搭配起来穿吧!看似混搭的风格却是那样的合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