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男装展示 精英风休闲风齐上场

2017/8/14 14: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女士的服装花样繁多,而男士服装往往就那么几样,玩不出什么新意来,真的是这样吗?来看看时装周上的男士秀场吧!让你对那男装有一番新的认知。

要说男士服装中常见的就属西装了吧!男士在工作中一般都会穿上西装来展现自己的专业风范,也有人说穿西装的男士是很有魅力的。上面两款西装,一套黑色一套蓝色,满足你在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现在越来越多的潮牌走上了时尚舞台,设计多样、酷炫不羁的时尚风格也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潮牌很适合日常来穿,既有风格,也没有那么多的拘束,甚至光鲜靓丽的明星们也有很多都是穿着潮牌出席活动,明星机场秀上所穿的潮牌也是屡见不鲜。像这样比较街头风的潮流风格在T台秀场上也是可以看到的,上面两款服装就是属于比较具有街头boy的搭配

连帽卫衣近两年也是流行爆款,如上图所示的这一款黑色的连帽衫,比普通上衣要长的袖子,非常的酷。第二件是一件灰色的简单款上衣,重点是下身的短裤和同色系的长筒袜的搭配,走在街上肯定是不一样的风景。

大衣穿在身上是很有气场的,看韩剧时总会看到西装外再套上大衣的男主角,上面左边图片上的这件黑色的大衣,光滑的面料穿在身上有一种随性的感觉,不会过于呆板,里面砖红色的衬衣把传统衬衣上的扣子改成拉链的设计,别出心裁,挽起的大衣袖口露出衬衣的袖子,黑色和酒红色的经典搭配在配色上看起来很是和谐。

皮衣也是很能展现男士魄力与力量的一件单品,所以特地选了一件皮衣推荐给喜欢皮衣的男士,微微的立领更能展现男士的魄力,与衬衣领带的搭配别具一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