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 掌握搭配技巧才能显高显瘦

2017/10/30 7:21: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指一种围在腰部以下的服装,多为女子着装。广义的裙子包括连衣裙、衬裙、短裙、裤裙、腰裙。小黑裙则是其中的一种,因其美观大方而深受女生喜爱。

在这个时装形式越来越多元化的时代,裙子可以说是女生们非常喜欢的服饰之一了。黑色的裙子给人一种端庄典雅的感觉,也会显得人特别稳重、有气质,因此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

小黑裙人人都喜欢穿,既显瘦又显气色,但是如果脚上穿的鞋子搭配不好的话,再好看的裙子也不能拯救这一败笔。那裙子到底该如何搭配鞋子呢?下面就以小黑裙为例为大家讲解裙子和鞋的搭配技巧。

经典的小黑裙搭配之一就是高跟鞋了,红色的高跟鞋与小黑裙搭配效果非常好,既不会显得黑色裙子太呆板,又不会让红色显得太突兀,两者间刚好形成一种平衡。

高跟鞋还可以在视觉上形成拉伸腿部线条的效果,显高又显瘦,让整个人的气场都得到提升。小黑裙的另一个经典搭配就是小白鞋了,“黑白配”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各种款式简单大方的小白鞋搭配上小黑裙不会错,青春活力的同时又不显张扬。所以还在纠结小黑裙要搭配什么鞋的妹子们,不妨穿上鞋柜里简单的小白鞋,真的很漂亮。

小黑裙还可以搭配粗跟中筒靴穿,这是一个比较有创意的穿法。同样是高跟鞋,但是粗跟会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而且较舒适,上班和逛街时走路都不会累。值得注意的是,小黑裙并不是只能搭配黑色的鞋子哦,不要让这个想法限制了你的创意,大胆的去尝试吧。好了,小黑裙的搭配技巧就讲到这里了,妹子们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