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方法 看完这些就够了

2017/10/25 7:07: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非常喜欢小黑裙,可能每个人喜欢的理由不一样,小编是因为奥黛丽赫本身穿小黑裙的形象留在小编心中的印象实在太深了,至今还忘不了。

奥黛丽赫本身穿小黑裙的造型是她非常经典的一个形象,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提起小黑裙,首先想到的就是奥黛丽赫本,而且有很多的明星也都在模仿奥黛丽赫本的经典小黑裙形象,可见赫本小黑裙形象在大家心中的地位。

现在也有很多人喜欢穿小黑裙,它的优点有很多,时尚、显瘦又百搭,虽然不容易搭配错但小编也是看过有人把小黑裙穿成车祸现场的,所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小黑裙的搭配方法,小仙女们快拿小本本记下来。

在小黑裙的搭配方法中有一种很简单的方法,大家可以挑选一件喜欢的黑色连衣裙,不再搭配其他单品,而是在配饰上下些功夫。比如,如果你的小黑裙是低领,你可以在脖子上搭配一条丝巾,颜色鲜艳一点,和小黑裙形成对比。

也可以在腰间搭配一条腰带或者腰链,更突显出腰线。除了单穿,你也可以搭配一件短款牛仔外套,而且这是一套很显高的搭配哦,小仙女可以尝试哦!

不光是短款牛仔外套,稍长些的牛仔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像图中的小姐姐一样,选择稍短的小黑裙,搭配到屁股下面一点的牛仔外套,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有一种随意地帅气。

在秋冬季节,小黑裙作为内搭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小仙女们可以选择针织或者丝绒质地的小黑裙,如果你想更个性一些也可以选择皮质小黑裙,外面搭配毛衣大衣,这样会让你看起来很有女人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