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 你确定你真的知道吗

2017/10/29 7:25:13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男人经典的衣服就是白衬衫,那么女人经典的衣服莫过于就是我们今天介绍的小黑裙。小黑裙可谓是女生衣橱必备的百搭单品,能够穿搭出不同的风格,时而女王时而可爱。

提到小黑裙我能想到的经典人物就是很多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奥黛丽赫本,赫本穿上小黑裙,再加上她俊美的脸庞,一颦一笑都深深的印刻在心上。经典百搭的小黑裙是很多女生的心头尖,也是很多女生约会时的第一考虑的穿搭方式。经典的黑色给人一种神秘感,巧妙的设计凸出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这也是小黑裙之所以赢得很多女性喜爱的原因之一。

一抹黑色的小黑裙可以为自己的气质润色不少,很多人都愿意尝试。那么你真的了解小黑裙如何搭配吗?个子高的女生可以随意挑战,因为有大长腿任性。对于那些个子不高的女生在选择小黑裙的时候可要注意了,千万不要选过膝的小黑裙,穿着过膝的小黑裙不但不会为你的气质加分,反而会暴露了你腿短的缺点,对于这类女生可以选择小黑短裙。

对于小黑裙如何搭配鞋子,都说小黑裙百搭可一点都没错。小黑裙的经典搭配就是黑色高跟鞋,这是永不过时的也不会出错的搭配了。小黑裙搭配高跟鞋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驾驭成熟稳重御姐风。这也是聚会的潮流穿搭之一。

其次小黑裙还可以搭配平底鞋,和朋友出门逛街不想穿的太随便,这时候可以穿着小黑裙,成熟而又不失稳重,另外逛街,有了舒适的平底鞋,不会因走路时间长而脚痛的情况了,可以开开心心舒舒服服的逛街。同时小黑裙搭配平底鞋还有点俏皮可爱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