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指南 这下怎样都不会出错了

2017/10/28 7:27:16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句话说得好:没有小黑裙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不知道大家赞不赞同,反正这点明了小黑裙对于女人的重要性。小黑裙如此常见,要怎么搭配才能与众不同呢?

小黑裙是女人的宝贝,也是时尚界的宠儿,很多人衣橱里都有它的身影。它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单品,不论什么场合,穿小黑裙总不会出错。但是如果小黑裙样式简单的话,难免有些单调,这时候就需要其它东西来搭配啦。

黑色代表着神秘,让人难以猜透,这也正是男人所喜欢的女性类型。正因如此,很多女性对小黑裙情有独钟,对它爱不释手。夏天有黑色短裙,冬季有黑色长裙。不论什么样的小黑裙,只要搭配好了,都能美出天际,不信你就试试。

小黑裙的搭配方式有很多,因为它是百搭单品,基本不会出错。但是搭配还是要分场合的,不可能参加晚会穿件牛仔服和它搭配对吧。夏季很简单,一条黑色吊带连衣裙就ok,因为黑色很吸热,所以建议穿小短裙,这样更凉快。

春秋季也很好办,一条黑色打底连衣裙搭配一件牛仔外套,柔中带刚。可以是沙沙的长裙,也可以是很短的A字迷你裙,不同款式有不同的韵味。鞋子可以穿白色帆布鞋或者板鞋,反正怎样都很美。

冬季也可以穿小黑裙哦,不要被寒风吓得脱去了小裙子。皮质的裙子更适合冬季,配上黑色打底裤和黑色皮靴,是不是很酷呢。如果上身再穿一件皮质外套,一顶黑色脑子,帅呆了。温柔的妹子也可以用黑色短裙搭配深色大衣,长度和裙子长度差不多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