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才好看 选对款式当百变少女

2017/10/27 7:09:13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鞋作为永不过时的时尚单品,是大多数女孩都拥有的一条裙子,但经常苦恼的是,由于小黑裙大部分颜色都是黑色,全身黑容易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此时鞋子搭配很重要了。

俗话说,每个衣柜里都不缺一条小黑裙。小黑裙是百搭的,但是款式难免单调了一些,那怎么样才能让一条普通的小黑裙顿时时髦起来呢。

细节为重点,鞋子的搭配才是让小黑裙时髦起来的关键,配上高跟鞋,就有职场女人的精英范,显得很精神,拉长下半身,使比例更加协调,提升腰线,气场强大。配上平底皮鞋,又更特别了些,气质整个灵动起来。

如果不是通勤装,日常穿小黑裙,还可以搭配大牌运动鞋,颇为运动的款式,洋溢着活力。尖头平底鞋也是另一种选择,颜色选择红色是比较好的,红黑配色永不过时。

许多明星也会选择裸色细高跟,低调又好看,而且款式也是修饰脚型,显得脚比较小巧。中筒靴、马丁靴有利于修饰小腿的线条,视觉上拉直小腿,配上黑色小短裙,再合适不过了。

罗马鞋正是大热款式,绑带的设计,重点突出在纤细的脚踝,如果嫌弃自己身材不够高挑,还可以挑选厚底的款式,更加好看,女人味十足。鞋子的重要性大家都很熟悉,鞋子应该与身上的衣服相搭配,形成相得益彰的效果,但是不应该喧宾夺主,抢了衣服的风头。

小黑裙之所以流行了那么多年,就是因为摒弃了过于繁琐的设计,直截了当地突出女性美好的身材,勾勒出曼妙的曲线,选择鞋子的款式有讲究,选择小黑裙也有讲究,特别要注重面料和材质方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