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仙气四溢的晚礼服长款图片大赏 这个秋冬不再单调

2017/10/26 9:39: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仙女一入秋就会开始烦闷,不仅仅是日常需要穿什么,还有在出席一些正式场合需要穿什么。t台秀场每一季都会有新品出来,选择哪一个更能艳惊四座呢?

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T台秀场中几种仙气四溢的晚礼服。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款式的合适自己,那么充满仙气的晚礼服一定是你的必备之选。图片中可见的一款蓝色长款晚礼服,大V领的设计刚好让你展示自己美妙的身材,两侧精致的绣花也能适当的装点整体的单调。

除此之外,旁边这款纯洁的抹胸长裙晚礼服也能让你一出场便吸引住众人的目光。整体主要走的就是小仙女的风格,细小又美丽的花朵与整体的网纱相映衬,这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晚礼服。

谁说冬天的颜色就一定是沉闷的呢?在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摈弃之前一些看起来十分沉闷的服装,选择一款这样深红色的晚礼服,摇曳的裙摆让你宛如一位精灵偏偏来临。不一样的颜色也让别人看到不一样的你。

旁边这款看起来十分温暖,白色的羽毛叠在一起,恍若一个生活在童话世界的梦境一般。点点的绿叶修饰着整体的感觉,也让你感受到春天般的感觉。

图片中这款深蓝色的吊带裙是今天非常流行的一种款式。薄薄的一层网纱与宝石蓝的结合显然也能有不一样的化学反应。错落之间点缀的花朵是整个裙子精致的地方所在。要有仙女一般的轻盈感这款晚礼服是一定能有胜任的。

接下来的这款晚礼服则是白色与藕粉色的结合。白色的花朵表现出纯洁的感觉,藕粉色又表现出温柔小女人的感觉。下摆超大的蓬蓬裙让你就想置身于西方的古老城堡中一样,拥有这样一件晚礼服一定能够让你变身童话中的小公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