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长款优雅大气 好身材显露无疑

2017/10/24 8:4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参加晚宴时往往需要挑选一件符合场合的晚礼服,长款晚礼服端庄大气,是很多女士会挑选的。在宴会上以一袭长款晚礼服亮相,无疑是晚宴上众人的焦点。

参加晚宴时选择的晚礼服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的,很多女士都会选长款的,这时候配上一双高跟鞋,女生修长的身材可以很好的得到展示。长款的晚礼物优雅有气质,礼服上有蕾丝的设计,或在锁骨处或在腰处,都散发着女性独有的魅力。发型上可以是盘发或者编发,都很显气质,把头发盘起来会更显成熟有魅力,把头发编起来就很有女人味。

抹胸晚礼服也很显女生气质,将锁骨完美的裸露,很性感。晚礼服往往是一条长纱的连衣裙,颜色很单一,这时候可以搭配一条其他颜色的丝带,起到装饰作用,让整体的造型更多样。白色长纱也是晚宴的宠儿,长纱上点缀着其他图案,或者其他颜色,就会与众不同。穿抹胸晚礼服时可以戴一条项链,这样脖子处就不会显得很单调,而是变得很好看。

晚礼服不止可以穿的很端庄优雅,也可以穿的很魅惑,开衩的晚礼服就可以达到这种效果。从大腿处开始开衩,在走路的过程中腿会时隐时现,大腿特别是小腿的腿形会展现出来,这对腿的要求也很高,要很细很长才能穿出效果。

一袭粉色的长款晚礼服是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穿的衣服,小时候会觉得像公主一样,长大了会觉得很优雅有气质。总之穿上后就是美丽漂亮,衣服上再有些亮片就会显得更闪亮,一袭粉色长款晚礼服出场,会是全场很有魅力的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