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长衬衫如何搭配才好看? 我们给你8个方案

2015/6/24 17:36:24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款长衬衫如何搭配
上学时,学校要求穿校服必须把白衬衫收进裤子里,还用皮带系得紧紧的;上班后,无论再好看的衬衫,也要收进西裤或包臀裙中,才显得干练利落。这可让天生爱自由自在...

上学时,学校要求穿校服必须把白衬衫收进裤子里,还用皮带系得紧紧的;上班后,无论再好看的衬衫,也要收进西裤或包臀裙中,才显得干练利落。这可让天生爱自由自在的我觉得束缚万分,这不,本期穿衣打扮分享几款长款衬衫给大家,下班或周末时换上它,搭配打底裤丝袜就可以逍遥自在。

01即使你是乖乖上学的学生,或是爱使清凉计的职场丽人,都要学会给自己放个假,穿些宽松自在的衣服,享受散漫的快乐。很有设计感的一款拼接衬衫,将白色的纯美和牛仔的随性相结合,金属感的纽扣熠熠发亮,街拍范儿十足哟!

02蝙蝠袖悄悄入驻衬衫中,宽宽松松的没有一丝约束感,俏皮的格子呈现出粉红色的甜美清新,学院风浓郁。前短后长的不规则下摆,拒绝平庸无奇,搭配牛仔短裤时,无论是收入裤腰中还是自然垂下,都是休闲风尚的典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