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8招穿出街拍女王范

2015/6/24 11:15:41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黑色上衣作为人手必备的单品配什么颜色裤子才看呢?是选择经典的黑白灰还是搭配有彩色或印花长裤呢?下面就来看看时髦人士是怎么搭配黑色上衣的吧,8招教你穿出街拍女王范

黑色上衣作为人手必备的单品配什么颜色裤子才看呢?是选择经典的黑白灰还是搭配有彩色或印花长裤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时髦人士是怎么搭配黑色上衣的吧,8招教你穿出街拍女王范。

搭配示范一:黑色上衣+黑色裤子搭配看点:不要以为黑色搭配黑色十分的沉闷和单调哦,只要在单品的款式选择上多花心思,想穿出国际范儿也不难呢。比如黑色上衣选择无袖+深V设计就能很好的提升造型亮度和时髦指数,裤装也选择时下热得发紫的阔腿裤则更添优雅性感。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像维密超模罗茜这样,用一根亮色腰带来划分身体比例,十分心机的用腰带来提升腰线,让双腿显得无比纤长,也可以再内搭一双高跟鞋哦,保证穿出超模般大长腿。配饰上选择正红或白色手提包都十分抢镜,经典的黑红或黑白配色都极具时尚张力。

搭配示范二:黑色上衣+深蓝色牛仔裤搭配看点:像米兰儿可儿这样黑色上衣搭配一条深蓝色牛仔裤就十分的气质和显瘦哦,鞋子再选择十分chic的黑色及膝长靴,分分钟打造完美腿型。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以选择搭配一双黑色罗马系带凉鞋或黑色浅口高跟鞋,同样的时髦不减。

搭配示范三:黑色上衣+白色裤子搭配看点:总会有很多MM疑惑,黑色上衣搭配白色裤子好看吗?黑+白本是最经典的搭配,只要注意色彩的面积配比,黑白搭反而更加抢镜呢。像模特这样黑色上衣搭配白色西装套装,再用一顶黑白拼色宽檐帽来呼应单品色彩,整个造型协调又极具摩登气息,分分钟穿出明星般气场。如果担心黑白色过于简约,那么一款亮色的手包绝对能轻松提升造型亮度和吸睛指数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