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可以机洗吗   教你正确的清洗方法

2018/2/13 20:2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当下很流行的一种款式,不仅外表看上去很新潮,还能把人时尚大气的一面很好地表露出来,裤子穿久了还是要清洗的,那破洞牛仔裤可以机洗吗?

现在的人都很讲究日常的穿着打扮,挑选衣服和裤子方面都有自己的见解,而当下破洞牛仔裤深受大家的喜欢,穿着这种款式的裤子不仅能够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还能将人时尚大气的一面很好地展露出来,不同的牛仔裤破洞的位置各不相同,裤子穿久了总要清洗的,那么破洞牛仔裤可以机洗吗?

不同款式的牛仔裤破洞的位置也是大不相同的,这种款式的裤子在清洗的时候要格外注意,不能用洗衣机清洗裤子,容易把裤子弄坏。无论是什么款式的裤子,清洗的时候都要先检查一下裤兜里面是不是有其他物品存在,如果有坚硬的物质就要立即拿出来才行,弄好了之后将牛仔裤翻过背面,单独把裤子放在一个盆里。

盆子准备好,为了不让裤子受到损坏,水温一定要适中才行。裤子放进装水的盆里,将洗衣液准备好,洗衣液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然后将洗衣液放进盆里泡几分钟。清洗的时候,准备一把小刷子,洗的时候一只手托住牛仔裤,沿牛仔裤上下面开始清洗,洗的时候力度要掌握好,这样重复刷洗裤子。

用刷子刷完牛仔裤之后就可以开始搓洗了,搓洗的时候要记得破洞那里不要搓,如果使劲搓洗的话会让破洞那里的线头越来越多的,弄好了这些可以找一个阴凉的地方把裤子悬挂起来,一直等到裤子干了就可以收起来,千万不要为了省事把裤子扔进洗衣机里,这样会导致裤子变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