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严重有毒吗   这些你一定要了解

2018/2/13 14:1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些生产没有达标的牛仔裤流入市场,然后被消费者购买回家,在清洗时经常会发现出现严重掉色的情况,这样的牛仔裤有毒吗?会不会伤害到我们人体的健康?怎样清洗才不掉色?

来源:站酷作者:popovartem.com

刚买的牛仔裤进行首次清洗的时候,如果是颜色比较深的类型,往往会出现褪色的情况。有些产品如果质量不过关的话,除了严重掉色,还可能会有其他问题,比如说存在甲醛超标的现象。那么牛仔裤褪色之后出现的这些物质是有毒的吗?对我们的身体一定有害处吗?

与其他各种纺织类的生产产品相比,牛仔裤本身比较容易发生掉色的现象,而且有时候一些没有经过正规生产要求就出厂的一些产品,直接流入市场被大家购买回家之后,如果经常贴身穿是容易引起一些特异性的症状出现的,比如说接触性的皮炎等等,它的出现通常是由于患者容易出汗,导致染色的颜料沾染到我们的肌肤上,从而引发了炎症。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但是我们要知道,一些正规厂家生产的牛仔裤在出厂之前是一定要进行检测与化验的,如果相关指标没有达标,是不予通过流入市场的,因此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过硬的一些产品,不要贪图小便宜。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牛仔裤如何清洗才会减轻掉色的情况呢?

首先在清洗前要做适当的保守处理,我们可以在浸泡牛仔裤的盆里加入适量的白醋或者是食盐,然后经过半小时的浸泡再来清洗它的掉色情况就不会那么严重了。

其次,浸泡的时候不要选用热水,应该用温水,否则会出现较为强烈的缩水现象,而一般我们水温保持在30℃就ok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