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扎皮肤怎么办  巧用几个小妙招解决

2018/2/2 8:57: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寒冷的冬季,大家除了喜欢羽绒服之外,还喜欢羊毛制品,羊毛衫,羊毛昵大衣,都具有良好的保暖作用。很多人反映羊毛衫会出现扎皮肤的情况,分享解决羊毛衫扎皮肤的妙招。

羊毛衫虽然保暖性良好,且品质感完美,但要是出现扎皮肤的情况的话,就令人很烦恼了。如果是羊毛衫刚买回来就出现扎人扎皮肤的情况,可以使用冷水和白醋帮助软化羊毛衫的纤维,将适量的白醋倒入冷水中进行稀释,等到白醋彻底稀释了以后,再将羊毛衫放进白醋水中浸泡,时间差不多控制在10分钟左右,之后不用再清洗,直接拿出来晾晒即可。

护发素可以帮助改善羊毛衫扎皮肤的情况,可惜很多人不知道,护发素不仅可以使头发更加柔顺,还可以使羊毛衫的纤维更加顺滑,从而改善扎皮肤的情况。挤出适量的护发素,然后将其均匀涂抹在羊毛衫衣身上,半个小时之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晾晒即可,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拧干哦,这样会使削弱护发素的效果,羊毛衫也会很容易变形。

如果毛衣穿了一段时间后,才出现扎皮肤的情况,那么可以将毛衣洗净晒干后放入保鲜袋中,之后再放入冰箱的冷冻室里,冻一天一夜后再拿出来晾晒,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奏效的办法,改善羊毛衫扎皮肤的情况,这算的上是一个非常简单奏效的办法。

以上几种方法,都是生活中一些行之有效的小妙招。如果你是懒人,以上方法都不想尝试,那么就选择加内搭的方法,可以选择棉质打底衫或者吊带,这样可以避免羊毛衫直接接触娇嫩的皮肤,从而杜绝羊毛衫扎皮肤情况的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