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怎么洗 这样做才是正确的

2018/2/1 8:5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衫是我们经常会穿的一种服装,我们都希望能够把它好好地保养。那么,羊毛衫应该如何清洗才比较好呢?不要烦恼,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羊毛衫的清洗方法。

羊毛衫主要的成分是羊绒和毛线,这两种成分清洗时都需要我们特别小心,不然的话,它很有可能会变形。我们生活中需要清洗的东西也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服装清洗方法可能都会不一样。但是不管是哪种服装,我们肯定都希望能够在每次清洁时,在把它洗得干干净净的情况下,也能够让它保持原来的状态。而羊毛衫在清洗的时候更要注意方法,不然它会变形。

我们在清洗羊毛衫时,如果直接用机洗的话,洗衣机的超强动力可能直接就会把羊毛衫给扯大变形,所以,我们尽量要避免机洗,手洗才是保护羊毛衫的好方法。我们用手洗羊毛衫时,要先用温水加洗衣液浸泡羊毛衫,让衣服上面的污渍能够被化解。这样,在揉搓时,只需我们用手轻轻一搓,就可以把羊毛衫清洗干净了。

另外,清洗羊毛衫时,不要和其它会掉毛的衣服一起清洗,不然,那些掉下来的毛会直接沾到羊毛衫上面,很难弄下来。清洗之后,我们晾衣服时也需要注意,直接用衣架晾会让羊毛衫的肩部变形,我们可以把它对折晾在衣架上面。

如果我们买了质量不是特别好的羊毛衫,清洗它时会有大量的毛绒掉下来,这个是难以避免的,和我们的清洗方法没有关系。所以,我们在买羊毛衫时,就应该注意它的质量问题,不要贪图小便宜,去买一些质量很差的羊毛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