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羊毛衫缩水恢复小窍门 让衣物还原就这么简单

2018/1/29 8:51: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衫是一种非常不错的衣服面料,不仅轻薄保暖穿着也十分的舒适。但是家里有羊毛衫的人都发现这种衣服特别容易缩水,这些朋友想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缩水的羊毛衫还原。

羊毛衫缩水确实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本来好好的衣服洗过一次就不能穿了。不仅让人对衣服感到惋惜,也浪费了买衣服的钱。那么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已经缩水的衣服还原呢,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传授几个羊毛衫缩水后还原的小窍门。

羊毛衫缩水后还原方法之一:加热。羊毛衫因为是羊毛制作而成所以会出现用热水洗过后缩水,很多朋友看到羊毛衫缩水后就不敢再用热水洗它了。其实让羊毛衫还原的方法恰恰就是加热,可以把羊毛衫洗净后放在蒸锅里蒸十分钟然后放在衣架上撑起来,自己用手拉扯缩水的地方尽量拉大这样就能让羊毛衫还原。

羊毛衫缩水后还原方法之二:拉伸熨烫。羊毛衫缩水后还是非常有弹性的,所以在洗后可以铺平放在桌子上然后用手拉伸着熨烫。一点一点的把缩水的地方都拉开,熨烫后羊毛衫就能恢复原来的样子了。

羊毛衫缩水后还原方法之三:用东西撑开。除了上面的两种方法之外,还可以用冷水洗羊毛衫然后晾干。再晾的时候用大小合适的衣架将衣服撑开然后将下身和两侧袖子都用这样的板子或者圆筒撑开,这样就能在晾干后让衣服恢复原样。

以上就是关于羊毛衫缩水后的处理方法,希望大家都能通过我们的小窍门拯救自己的缩水羊毛衫。羊毛衫虽然容易缩水但是只要在洗的时候注意不要用热水洗,晾晒的时候尽量将衣服撑开就能避免缩水的情况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