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扎皮肤怎么办 6个小妙招轻松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2018/1/30 8:2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到了离不开羊毛衫的季节,羊毛衫不仅穿着暖和,而且看起来美丽大方。但是大家普遍会遇到羊毛衫扎皮肤的现象,这样就会非常不舒服。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羊毛衫扎人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事情,多数人不喜欢穿一件内衣而直接穿羊毛衫。这种穿法当然羊毛衫扎人的程度就更严重了,因此,小编建议在穿羊毛衫之前,里面先穿一件纯棉质的内衣,就能够避免羊毛衫扎人的情况了。

如果没有多穿一件内衣的习惯,那么就要在洗涤上下点功夫。

1、在洗羊毛衫的时候,水温要控制在35度左右。洗涤剂和水的配比在1:3的比例,洗完不要拧直接阴干。

2、一般新买来的衣服我们都会习惯先清洗一下,新买来的羊毛衫我们也先用水泡一泡。因为我们都知道羊毛衫扎人,我们可以把冷水中放入一些白醋。因为白醋可以软化一些纤维,把羊毛衫泡在白醋水中,可以把羊毛衫的纤维软化,羊毛衫就不扎人了。

泡十多分钟以后可以拿出来拧干,放置于通风阴凉的地方晾干。如果还是扎人,可以再泡一次。

3、在清洗羊毛衫的时候,用润发乳轻柔的搓洗羊毛衫。不要太用力,适当清洗就可以。在整件衣服都搓洗完了之后,把润发乳先放置于羊毛衫上,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再用清水把润发乳清洗干净。

4、新买来的羊毛衫用专门清洗剂清洗一下,穿的时候就不会觉得有扎皮肤的感觉。

5、在洗涤羊毛衫的时候除了放入洗涤剂,再放入适量的氨水来清洗,羊毛衫扎皮肤的情况能够得到缓解。

6、羊毛衫扎人可以在羊毛衫的内层缝上一层内衬,选择那种有弹力的棉质布料,就可以改变扎皮肤的现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