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电脑包如何搭配 教你如何搭出自己的风格

2015/12/26 14:22:11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还认为双肩背包是小屁孩的专属?那可就错了,现在双肩背包不仅实用,随着《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都敏俊爆红后,剧中狂出现的他那的那一咖后背包马上成了型男指标

你还认为双肩背包是小屁孩的专属?那可就错了,现在双肩背包不仅实用,随着《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都敏俊爆红后,剧中狂出现的他那最爱的那一咖后背包马上成了女人心目中的型男指标,还是潮人们的街拍利器,现在特搜6大双肩背包搭配术,来看看潮人们如何将双肩背包背得时尚有型。
1. 利用花俏单品混搭
别担心你的双肩背包款式有点普通,拿起你花俏的格纹衬衫吧!马上补救全身的单调味,哪怕背包不够抢眼,整体感才是最重要的。

2. 鲜艳图案的双肩后背包
想要成为双肩背包型男,黑吃黑的穿搭术就很容易被忽略,既然一身深色系,不如就拿起你买了好久都没用的背包出来吧!管它鲜黄、鲜红一点都不怕!
3. 软皮质双肩背包
这种软皮质感的双肩背包是现在最in的后背之一,用深棕色搭配亮蓝色的开衫让整体跳出来,而格纹衬衫则则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4.  二次元卡通包最in
色彩丰富抢眼的二次元卡通包近年来成为街头达人的至爱,搭配简约的外套与奇诺裤,年轻趣味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