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的各种围法 炎炎夏日也适合

2017/6/13 16:4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可不是只适合秋冬季节,而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围。选择对的材质和围法,让你在夏天也可以把围巾围得清爽时尚,绝不会让人看着就觉得热。今天就来介绍夏天的围巾围法

围巾是很多女孩最爱配饰之一,在秋冬季节,几乎人人一条温暖的羊毛围巾,温暖又时尚。但事实上围巾绝不不智能在寒冷的季节使用,选择搭配得好,围巾一年四季都可以成为造型中的亮点。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以把围巾围得清爽时尚,绝不会让人看着就觉得热。

当然在选择夏季围的围巾时是有一定的标准的,最好选择轻盈薄透的材质,如真丝或雪纺质地的,颜色图案方面最好是选择淡雅或是明亮的,避免厚重的深色系。

而在围巾的围法也是多种多样的。比如比较经典围脖式围法,经常在欧美明星的节拍中看到,简单随意又百搭,不管是搭配休闲背心还是略正式的小西装,都能给你的造型增加一点柔和和随性。

或是优雅风的领结式,搭配简洁的连衣裙,打造典雅的熟女形象。用有漂亮图案的小方巾,搭配纯色的连衣裙或是衬衫都很合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