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完美内搭 凸显女性美丽

2017/4/10 14:2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内搭
如今的女性,不论何等状况下,总是以自己的美为标准。抹胸裙更是她们的,合理的搭配在凸显女性魅力下,还可以适应不同季节,不同天气状况。

女性追求时尚已经成为当今的流行,各式各样的女款百变造型,再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同时,如果是一位注重外在美的女性,穿上合适的风格衣服,都会给人一种独特的韵味,展现出女性的极致魅力。抹胸裙应运而生,这是一款与女性胸部齐平的新式服装,也是最能凸显诱惑的一款。

抹胸裙,又称裹胸裙,既会展现完美的肩背柔美线条,又能给人性感优雅的感觉,不过于暴露,完全没有骚气的存在。炎炎夏日里,穿上一件合适的抹胸连衣裙,既清凉可爱又精致性感,不时还有一股淡淡的浪漫气息。但是,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防走光,毕竟上身少部分是暴露的。

那么,怎样搭配才能防走光?其实,抹胸裙与马甲围巾T恤或者肩带搭配都是可以有效防止走光的。若你是着装简单但不失气质的黑款抹胸裙,那么,一款无袖西装小马甲,外加黑色墨镜,看起来是霸气十足。若你是青春娇俏的抹胸裙,还是建议搭配上一款素色的马甲,给人一种初恋的味道。

短款抹胸连衣裙是可以衬托出身材的修长的,这样,搭配上小号的针织衫,脚穿一双素色帆布鞋,满满的校园校花气息啊!如果是手臂较为粗壮的女士,可以与T恤衫做一套完美的搭配,这是因为T恤可以遮挡你的强壮手臂,又不失气质与潮流。

其实,女性是无论在何样的季节,哪种天气下,都会以自己的外在美为第一要求的。搭配围巾就解决了女性秋季既追求时尚,又可以保暖的揪心问题。冬季的话,天气多变而且愈发寒冷,建议要是穿,还是厚款的合适一点,户外可以加上一件羽绒服,室内脱去,露出性感的抹胸裙也是可以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