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公主贝小七街拍 父女是行走的时尚大片

2017/7/30 10:57:11 作者:YUd2-g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提起贝小七,你是否会想到贝克汉姆对她的疼爱?这位可爱的小公主,不仅颜值高,父母也把她打扮得很是可爱,活生生就是一个小公主的样子喔!我们一起看看吧!

小七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的女儿,“小七”是贝克汉姆为女儿起的爱称,所以网友都这么叫她。贝克汉姆非常疼爱这个宝贝女儿,无论去到哪里都抱着她,偶尔也会被抓拍到小七揪贝克汉姆胡子什么的,这位父亲也是甘愿受女儿“欺负”,他确实是个女儿奴呀!小七也是长得很可爱,精致的五官,肉嘟嘟的婴儿脸,十分招人喜欢的模样。

这位受众人疼爱的小公主,平时跟上街的穿着,也是经过父母精心打扮的。自从她出现在众人的视野的时候,衣着打扮得就很养眼,不仅各种名牌在身,父母为她挑选的衣服,鞋子,每一套都很适合她,网友们也纷纷点赞。这对父母把小七打扮得太好了,特别是小七跟父亲走在街上的时候,感觉就是在拍时尚大片。普通的逛街,在这对父女这里,就变成了街拍。

一起欣赏贝克汉姆夫妇为小七的精心打扮的吧!看了上边几张照片,你是否也佩服贝克汉姆夫妇的衣着品味,别忘了,维多利亚可是有名的歌手,现在是一位超级辣妈喔!加上小七与生俱来的气质,真的是太惹人疼爱了。你是否也跟小编一样,觉得这对父女,走路就像在街拍,就是行走的时尚大片呢!

这位小公主确实招人喜欢,加上贝克汉姆前三个孩子都是男生,他就一直期待着有个女儿。小七的到来,让这位父亲高兴不已,当然想把这世上美好的东西都给小七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