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贝小七同款 学习潮娃搭配

2017/7/29 15:52:11 作者:YUd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可谓是时尚界女王一样的存在,那么极为受宠的贝小七自然也是儿童时尚界的大姐大之一,学习贝小七的穿搭风格,将自己的宝贝打造成贝小七一样的潮娃吧。

贝克汉姆和贝嫂一项被人冠以性感之名,那么他们的小公主贝小七自然也是受人瞩目,成为了媒体和大众的焦点,贝小七也曾多次出现在纽约时装周,可见她的穿衣搭配已经成为儿童时尚界的一面旗帜,小七的穿衣风格以低调为主,没有过多艳丽的色彩,但是剪裁设计都非常注重时尚感,每一件衣服看似简单其实都很大牌。

观察贝小七的衣服可以发现,虽然每一件衣服都很低调,但都有着不俗的搭配,比如这件深色斗篷里搭配黑白长衬衣,增加了层次感,即便是在冬天里也不会显得厚重,黑色公主鞋和整体相呼应,虽然没有用艳丽的色彩,但是依旧穿出了小七这个年起特有的天真活泼。谁说只有职场女性才能驾驭深色斗篷呢,你看小小年纪的贝小七一样穿出了不俗的气质。

小七冬天的衣服一样以深色系较多,而且都是低调中透露着奢华,灰色的毛绒外套,简约大气,大翻领又不失俏皮可爱,小气的衣服品牌多来自巴黎大牌的高级定制,这也是许多明星妈妈们的挚爱。

贝小七的发饰也是一个特色,小七的头发有些自来卷,金黄色的头发搭配上各式各样可爱俏皮的发夹,凸显出一种田园风的唯美,贝嫂为她挑选的也多为蝴蝶结装饰,如果穿上有着名族风花纹的小碎花裙,简直是美极了,萌萌的非常招人喜欢。这些搭配你也可以为自己的宝贝试试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