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小七同款衣服价格匪夷所思 只有公主才能穿出的时尚范

2017/8/6 17:57:11 作者:M6-linr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小七作为娱乐圈的投胎能手,作为贝克汉姆一家中心的关注对象,小七身上的衣服永远都是娱乐圈和时尚界中说不完的话题,因为她有一个非常时尚的妈妈维多利亚。

作为时尚界的女皇维多利亚给自己的女儿挑衣服,一般选择的就是舒适和时尚的简单结合。而小七身穿的童装价格众人所知都不菲,从服装的样式看,维多利亚也一直给小七的搭配都是一简单的色调和一些小装饰来点缀。

维多利亚从小开始培养女儿的时尚感,从以往娱乐记者爆出的照片上来看,维多利亚作为合格母亲给小七的装扮,一般是以时尚品牌童装为主。

从冬季来看贝小七大多都是欧美式的双排大衣,而夏季多以短裙为主,而我们萌萌哒的小七公主穿上裙子之后完全萌翻了所有的人。当小七穿着驼色大衣一脸骄傲被奶爸贝克汉姆抱着现身纽约时装周的时候,记者们被小七着装的大气而优雅所吸引,仿佛那一刻所有的优点全部都基于小七一个人的身上。

小七也开始适应了媒体这种狂拍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种大闹和不适应。当小七以骄傲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时,我们就知道小七已经不是之前的小七了,虽然小七身穿的服饰很低调,没有艳丽的颜色。但是小七这种低调的奢华也是令人感慨,时尚组合家庭和普通的娱乐圈明星家庭,为自己在孩子身上的打扮确实有着天差地别的视觉差距。

维多利亚曾经在一篇采访中曾经说过时尚就是简而不繁,而从小七的服装来看。确实印证了这一观点。小七的服装和奶爸基本都是穿同色系的衣服出现在娱乐圈记者的面前,让人感叹贝克汉姆真是宠自己的女儿。

随着小七渐渐的长大,小编相信小七的时尚感,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提升。而小七的同款衣服真是让我们这些平民百姓高攀不起,都不说小七的命真是令人羡慕,希望小七以后可以在这样的时尚家庭中越来越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