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正装频频现身 迷妹们直呼帅到没朋友

2017/7/29 10:42:3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每说到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时,我们总是会将性感、妩媚、女人味这样的词语放在她的身上。而这几年画风突变,意外走向中性风的贝嫂似乎变得更有人气,帅到没朋友。

而在这中性风蔓延之际,正装也似乎成为了人们的心头好。不仅让众多男性变得更有型男风格,也让一大波女生感受到了其魅力。相信我们的贝嫂也是其中一员。

而关于正装的搭配,维多利亚自然是有过潜心研究的。这常见的一种,就是直接在内搭配上白色T恤,不仅任何颜色都能驾驭,也可以适当中和掉正装过分严肃的感觉。

当然了,有白色怎么能少得了黑色呢。只是在款式的选择上,聪明的维多利亚选择了衬衫。这样一来,既有着正装原本的气场强大,也能让黑色显得有格局。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黑色的衬衫,并不是适合搭配所有颜色的正装的,尤其是深色系。颜色太深会让人感受到压抑,因而,我们可以效仿着来选择另外一些中型色调。比如深灰色、浅灰色、卡其色等等。

除此之外,走在时尚前沿的贝嫂,又怎么可能只在这样的中规中矩的款式中生存。她定然还有一些更令人尖叫不走寻常路的装扮才行。

比如上图中的这两套。其中一套为纯白色,面料还带有一些珠光成分在其中。本身纯白色就已经足够耀眼,再加上这样的闪耀点缀,瞬间化身潮人不在话下。

黑色的一套,则将印花成分增添,显得温婉而不失大气的气场。而其中也有一个要点,就是印花的选择要与整个的颜色有些许碰撞,这样才能获得更有立体感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