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小七演绎完美装扮 街拍达人要从小培养

2017/7/29 10:4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小七从出生到现在一直是在众人的关注下长大的,因为全家人的宠爱,被大家称为“上辈子拯救过地球的人”。贝小七的装扮也非常时尚,我们一起看看吧!

在贝小七还很小的时候,一直是圆乎乎体型,看起来非常可爱。但是,从小,父母就给贝小七打造完全百变的造型。例如上图中,贝小七穿着一身运动棒球服,潮流又时尚。因为肤色很白,所以粉色会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白净。

长大以后的贝小七,更是被家人宠成小公主。白色的连衣裙加上两个长长的马尾辫,这样的装扮应该是这个年纪的女孩子非常喜欢的搭配了。因为裙子是白色,所以贝小七穿了一双水蓝色的平底鞋。喜欢公主风的妈妈们快给自己的宝宝打扮一下吧!

在小时候,贝小七就会被妈妈打扮成小娃娃,有时候还会和妈妈穿母女装出街。图中贝小七扎着可爱的苹果头,穿着白色连衣裙,和妈妈的白衬衫呼应。长大一些的贝小七好像特别喜欢复古风的搭配,斗篷加上深色的半裙看起来非常有范。

越长大越会发现贝小七的装扮越来越简单复古,很有妈妈的风格。紫色是夏季很受欢迎的颜色,紫色格子连衣裙看起来很复古,再加上编起来的小辫子。整体的装扮完整并且时尚。虽然简单但是却有着很高的品味。

白色的连衣裙让贝小七看起来很纯净,连衣裙的款式很非常简单。在夏天,不需要过多的色彩,白色或者紫色这样纯净的颜色反而会让整体装扮看起来更加时尚。喜欢贝小七装扮的妈妈们,你们学到了什么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