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多高显腿长 哪位女星的示范才是正确穿法

2017/7/28 16:52:11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许多女星的机场照中,一双同样款式的鞋频频出镜,鞋子的模样是真皮白底高跟,长度及膝,被人俗称为“高筒靴”。且网友都说穿上这双鞋从视觉腿就会显长 。

穿着这双鞋是否会突显腿长现在我们还不知晓,但相信大家看完下面各个女星的高筒靴机场搭配照心中自然心知肚明了。我们先来看王子文的搭配,女星们为何如此青睐这双鞋呢?市场估值,这双鞋价值一万元!

高筒靴是从视觉上拉长腿长的神器,但在看了众多女星穿过这双鞋的照片后,网友纷纷表示事实并非如此。先来看穿过这双鞋的沈梦辰,她曾说过自己的身高接近一米七,但从图片上来看,穿高筒靴显得她的腿更短了。大腿粗一直是她的短处,以至于高筒靴穿到大腿时勒出了她的肉。

由此我们可以知道,高筒靴并不适合大腿粗的女士们。还有一位喜欢穿高筒靴的女星,就是现在凭借着现代都市爱情剧“欢乐颂”而大火的王子文!剧中的她就穿着火辣,现实中也毫不逊色。与沈梦辰相比身材虽然小巧,好在全身比例好,也很会搭配。

马苏和娜扎也是高筒靴的狂热爱好者,马苏偏爱及膝的高筒靴,配上长款休闲卫衣可以遮住她腿粗、腰粗和身材比例稍差的缺点。后者娜扎就完全不需要担心身材的问题,因为天生双腿修长,所以她选择了短款的高筒靴。没错,不要以为这双鞋叫高筒靴就没有短款。

只不过与长款相比,短款的高筒靴会突显人们腿短的缺点,所以腿部稍短的女士要避开这双鞋。如果像是娜扎这样长腿的女生们,就可以游刃有余的驾驭了。追逐潮流也要从自身条件出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