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多高合适 怎样穿搭才能更显气质

2017/5/23 14:37: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多高高筒靴高度
高筒靴是非常流行的一种单品,以其特有的时尚魅力吸引着众多女性,如果没有一双高筒靴,那么真真的OUT了。那么高筒靴应该怎样选择才能挑到适合自己呢?

高筒靴是每个女性秋冬必备的一件单品,不管是宽松型的靴筒还是紧绷贴身的靴筒,都非常百搭。当下很多女星的机场时尚街拍中都有高筒靴的身影,她们以独特的时尚视角为高筒靴找到了正确打开方式,也是你我等众多女性需要学习的搭配法则。

高筒靴因为其高度不同分为过膝靴和及膝靴。过膝靴的高度在在膝盖以上,有些甚至到了大腿上端,基于此高度的靴筒,不建议矮个子女性尝试,穿上这种靴子可能会显得又矮又胖,行动缓慢不便。当然身高在175厘米以上的女性穿着此类靴子,则能充分修饰腿型,是腿部线条更加修长。

及膝靴的高度刚刚在膝盖处,这种类型的靴子高度适中,适合任何身高的女性。及膝靴可以搭配紧身牛仔裤,增强大长腿的视觉感,凸显女性帅气的一面。如果上身搭配裙子,那么裙子的长度一定不能过长,最好在膝盖以上,裙子一旦遮住靴子,那么会显得腿部又短又粗,造型非常辣眼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