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多高合适 怎样穿搭才能更显气质

2017/5/23 14:37: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多高高筒靴高度
高筒靴是非常流行的一种单品,以其特有的时尚魅力吸引着众多女性,如果没有一双高筒靴,那么真真的OUT了。那么高筒靴应该怎样选择才能挑到适合自己呢?

高筒靴的有平跟、中跟和高跟之分,平跟的高筒靴适合和闺蜜朋友逛街,走一天也不会脚痛脚酸,并且超级百搭。中跟的高筒靴,跟高在5到7厘米之间,个小的女性穿着此款高筒靴,身材更加完美。7厘米以上的高筒靴适合凹造型,但是不建议长时间穿着,非常伤脚,爱护自己很重要。

很多时尚街拍向我们展示高筒靴的裤子隐藏式穿法,这种穿法是上身穿一件中长款卫衣或者毛衣,下身一双高筒靴即可。这种穿搭非常好看,也够前卫,但是作为女性来说,冬季保暖更为重要,寒气进入身体会带来各种疾病,因此加一条打底裤是非常有必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